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沙烏地阿拉伯人好可怕的堅持&我是大騙子

沙烏地阿拉伯人好可怕的堅持 今天寫作課的時候要寫您組員的故事 我跟沙烏地一組 所以我必須訪問他有關於住過愉快飯店的經驗之類的時間地點原因那些 訪問完我也寫得差不多的時候 他發現他告訴錯我某些訊息 他一直說他說錯了!!!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換句子順序就好 可是他不管 他就把我的答案紙拿走 硬要幫我改成他所謂的對的答案 我只能認命..............



我覺得我在學校裡是大騙子!!!!! 老師問您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 韓國人問我 我說可能有 可能沒有 可是另一個活動法國人問:您有男朋友嗎? 我又說 有阿!在台灣 日本人問我您每天喝啤酒嗎?我說對阿 我喜歡啤酒 但是南美洲人問我您每天喝啤酒嗎? 我說沒有! 結果日本人跟老師說我每個月喝一打啤酒!!!! 南美洲人眼睛睜超大鄧著我好久......


今天早上下課時間 我要去廁所 要經過一個白色長廊 長廊裡沒別人
迎面而來一個中東人
就看著我笑一笑 然後就伸出雙手張開 擋住我去路 
把走道整個封住 然後越笑越開心
就說::Hi!!!  How are you ??? 還有 英文的::你不能過 此路不通喔!!哈哈哈 

我只能一直笑笑笑笑笑說::很好噢~~!!  然後快速闖過去

我想我應該不是中東人的菜吧
那他到底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