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上飛機前

台灣的東西 無論如何都超好吃
媽媽咖哩飯 溫家塑椒炸醬麵 御香屋珍珠鮮奶茶
是在台灣的最後兩餐

狠心爸媽把我丟在他朋友家門口
就讓朋友的女兒開車在我去高鐵站
讓朋友的女兒跟我一起搭飛機滾出台灣
連送都不送了

離開媽媽的時候拉上窗戶
眼淚真的是大顆滴出來
想佯裝已經漸漸接受這件事的態度
還是難免一想到就哭一下

高鐵站走進去
郭郭怡真的站在裡面等我
可惜我上次就哭過了
現在看到您已經麻痺了
我還以為您會帶吳英薇還男朋友之類的來
結果是郭妹妹
而且您還變成扛行李小佣人1號
還送我可怕精心策劃相本
心機很重欸
還蒐集身邊朋友的留言
害我現在都不敢細看
怕我會大哭

上了高鐵之後跟姊姊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話
雖然他在我四歲就認識我
可是我完全不熟

我的行李已經爆增到30.2公斤
重到高鐵人員一拿側面就裂一聲
再換機場人員一拿就爆手把
到了布里斯本給計程車司機拿
頂端的手把也爆了
真的太胖了

到了機場轉搭接駁車到第二航廈
晚上的機場黑摸摸 甚莫都看不到
在台灣穿冬天的衣服真的快熱死
又行李超重推推車也好重推到都是汗
到了航空公司窗口
居然發現醒文哥角哥記龍哥阿塗雞居然到雞場來送雞!!!!!!
太扯了!!!!!!!
我本來想說離台中很遠 不要來好了
反正我爸媽也把我扔著
您們出現真的太意外了!!!!!!!!
好感動 我已經扛行李快重死臉超黑
而且一無所知所以一直在探頭看來看去
大合照一張 來不及一個個拍好可惜
我得趕去登機門了
還順到衝去免稅店買了一坨巧克力
上飛機走到真的好窄
原來現在都有接到飛機出口 不用爬樓梯了
張育興台灣海關稱讚您做的護照套很棒好好看質感不輸某牌看起來超貴

我就亂回答說::對阿我朋友做給我的 好幾千塊吧
他就說::恩!看得出來很貴!!手工真皮的吧!!真的很漂亮~

好了我要登雞了
太感動了 您們開車上來 郭胖胖坐車來
謝謝
希望我不會暈死雞

3 則留言:

  1. 竟然看到我都麻痺了我實在太傷心了
    還不快認真看看我這麼精心製作
    害我後來要開車回家了我家小麻趣還被我撞凹了一個洞

    回覆刪除
  2. 差點以為見不到您!!!!!!!!
    只好來場新聞常勝軍之傳說中台灣第一國際機場1小時遊..
    幸好您在最後最重要的時刻冒出來了!!!!!!! (灑花+旋轉)
    也看到您一臉意外的臉XDD
    真的是來衝衝去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拍了5張合照!!竟然只有一張可以用!!
    BUT阿龍的眼睛不小心中風了;-(

    回覆刪除
  3. 我才不敢看
    我要等想家想到發瘋的時候拿出來大哭一場!!!
    您不是說您坐車來!!!!

    我本來真的覺得您們不來了
    哈哈哈哈好險您們真的國際機場游了不然就真的大遺憾雞
    阿龍用合成的吧!!!哈哈哈哈哈耶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