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先隨便介紹一下city

因為沒帶豬八戒出門

所以這些只好先用手機拍

改天再認真清楚的介紹一遍

畫質差畫面差就不要介意拉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日夜溫差很大
白天在住宅區很冷
但市區卻很溫暖


 商店街入口
 下面這是我語言學校的門口
跟我想像差好多
原來語言學校是寄居在大樓的某層裡
長的就像台灣的補習班那樣

我要開學了
裡拜一六點要起床
我真的起的來嗎????????
還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坐車+在走路到學校
希望我不會丟掉!!!


他們百貨裡 也是有美食街跟坐椅的
這是我喝的飲料
他們這裡要喝罐裝或是台式的不如喝這種
反正價錢差不多
這種比較好喝
至少這種飲料他們比較在行

就轉一圈
影片裡我一直在 喔 喔 喔


在這條長長十字路口上 車子不能開進來
只有行人
終於出現7-11囉!!!!!!!!!!!
哈哈哈哈好熟悉的感覺
但是進出的是外國人就很不習慣

這裡街上真的很多人
而且今天是禮拜五 
禮拜五是city的shopping night
營業到九點
所以今天會特別多人
但是他們的很多人 就是這樣了
不可能像我們的逢甲夜市那樣嚇死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