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介紹我家


我家門口繞一圈
我後來發現我拍太快了連我自己看了都頭暈

對面房子真的超可愛
這裡每一間房子都好可愛
可愛到根本認不出來哪間是哪間
我到這裡幾天以來
每次回到家門口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到家了
被賣了也不知道
現在第三天
我終於開始分的出來左邊跟右邊了


我剛到的時候行李推車辛苦了他應該覺得很重



我還沒進駐的房間大概長這樣!!!!

我東西說30公斤聽起來好多
看起來真的很少
扣掉衣服的部分
實體的物品才這樣欸
好少好少好少
我只帶了真的非常非常必須的必需品來而已
還有不能用的喇叭
因為他居然是110v
我在台灣的時候居然沒發現
現在發現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對了 海關人員對我背包上的狗牌超有興趣 還在那邊念念念念念上面的英文

行李箱真的爆炸
我一打開立刻有東西掉出來
衣服真的帶不多
冬天的急用帶來而已
其他都要等可憐的海運45天後
衣櫃好空好不習慣窩~


以前在台灣
我的衣櫃通常是爆炸
衣架大概80隻以上沒仔細算過
要找衣服是要用力推翻開拿一件出來
有的放不下乾脆放椅子上那種
現在看到衣櫃空空突然覺得不知道要穿甚莫.........澳烏烏

5 則留言:

  1. 您在澳洲講話都好小聲窩!!!!!
    陽光真的好大大大!!
    不過光線挺美的!!!! :D

    回覆刪除
  2. 對阿因為我是外國人
    內向害羞膽小鬼

    回覆刪除
  3. 耶夫哀!!!澳洲快樂!!!

    回覆刪除
  4. 希望我不會被濫網路跟冷死洗澡逼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