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流浪狗前言介紹

先要說明 流浪狗耶夫哀是一個非常討厭出國的人

在我的人生規劃理 從來就沒有出國留學這一塊

當然連出國旅遊也沒興趣

所以我從來沒離開過台灣

在我畢業展新一代設計鳥展結束那一天

媽媽跟爸爸跟哥哥聯手把我賣了

說有個姊姊剛好六月底要回澳洲 說可以把我一塊帶走

我就一路從台北哭回台中

打死也不想離開台灣

外加我對學好英文也沒興趣


........................................................

最後經過眾多親朋好友同學老師極力說服澳洲有袋鼠 無尾熊 綿羊 野鳥 野兔 樹蛙

一無所知的情況下

我試著接受這個碰巧出現的機會和別人羨慕的眼光 壓過自己當初的不願意

轉為期待的踏上這塊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