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澳洲右駕靠左開 真的是手忙腳亂慘

我還是不適合在澳洲開車阿烏烏!!!!!

剛開始在家附近當然是一切都很順沒問題
但是進入sunny bank 車開始多
在台灣很習慣到路口右轉是靠邊 左轉要等燈
這裡完全相反
是左轉靠內 右轉要摳一大圈
一急就會忘 超危險

最主要
因為是右駕 駕駛座在右邊
第一不習慣開車靠左邊路
就不自覺一直飄飄飄往右

第二不習慣用左手換檔
所以導致換檔分神 方向盤就歪了
然後又一直換不進去
紅色PEUGEOT方型老車的手牌
我覺得這點影響滿大的

當然我本來就會用離合器
但是對那台車不熟之外
可能是因為這裡普遍車速很快
我不習慣在城市裡高速駕駛又要快速換檔
有點手忙腳亂
就被按了很多喇叭哈哈哈

快到酒商店的時候更可怕
因為那路口車很多
我要轉進酒商店的停車場
我開在左邊 等我一左轉 在台灣我就習慣到對向靠右
結果剛好有車要出來 我又開錯邊
還好車速很慢 我又在踩剎車
不然差點撞上!!!!!!!!!!
而且一直到快撞上 我採完剎車的瞬間 我都還在思考到底應該開哪邊才對....

哀!!!!! 我期待Diana的自排車快出現~~~
因為手牌+右駕+靠左+澳洲=耶夫哀別開車吧!!!
在台灣也許會好些
但我停車+倒車技術很爛!
所以 雖然會開手牌車
但這個技術就留到我被壞人追的時候逃命用吧~~!!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