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我家的澳洲人

我家的澳洲人今天好開心
一直在廚房裡煮肥皂
聽說是他的興趣
我們家有一大堆肥皂堆積在不同地方陰乾
都是他生產的


剛煮好 去模具裡定型
之前生產的 然後我莫莫的就收到一塊
他堅持用上等的橄欖油
都拿我們在吃的東西來做
包括 橘子皮是我們吃剩的
橘子濃縮液是泡果汁的
還有高級香精油
還有果汁機+吃飯的碗+電鍋+湯匙+微波爐
我超怕他做完沒洗乾淨下次我吃飯的時候吃到整碗肥皂或用到肥皂湯匙

他在那攪拌攪拌的超開心
然後拿出他得意的VODKA
問我要不要來一杯
就很開心的跑去另一個冰箱拿出
一罐長得很像RED BULL提神飲料
味道很像感冒糖漿
混在一起 塞給我
然後就開始喝
其實味道滿棒的
但是因為感冒糖漿飲料好甜所以喝不太到vodka的味道
喝完之後以為沒了

他又再度得意的拿出我們從機場幫他帶回來的萊姆酒
倒了一杯秤重
那味道滿嗆的
我喝一小口 覺得油油的
然後他就說這要加可樂才好喝
就又得意的拿出可樂加下去
喝起來其實已經沒有萊姆酒的味道了
到底是我口味重還是他加太多別的飲料
但是另一個大陸人喝一杯就暈了
臉都紅了 他要煮麵還拿錯醬!
然後我們又開始喝另一罐很像櫻桃酒還甚莫怪甜酒的東西

就這樣一路喝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