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喘口氣拜託

追趕追趕追趕追趕不上別人
永遠都有這種噁心的感覺

我覺得我腦容量極限了
手錶看不懂
無法換算錢
我累了阿公


有太多亂七八糟的理由不能這樣跟著玩!!!!
我也沒辦法哀哀哀哀哀
誰叫我不是那命

但是永遠不想當被遺漏的那一個



好想買衣服
好想回熟悉的地方買衣服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回 好想回
這不單單只是想花錢的物質慾
這是表面看似單純購物慾
心裡卻是無線延伸的棉線
線的另一端有個微小的火苗
靜待棉線延燒至炸藥那一刻
噢! 惡劣的情緒會帶我往何處去呢?
我已經漸漸壓制不了他燃燒的吞噬著
死吧!

誰知道我的遙遙無期是何期
有點像坐牢一樣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我想同樣身在這裡的人不見得跟我一樣認為
但我管您去死
有時候真的很難言語解釋



Aron的手錶!!!! 天阿我今天看到Aron的手錶感動的都要哭了
真是百感交集
許多對話閃過我的腦海
那是鋼鋼狼之前很想要的夢中情人也有一隻的金色電子錶
鋼鋼狼還想說服死傢伙買給他的陰謀
我跟阿倫說您的錶好可愛
牠就拔下來給我看
可是要我怎莫說跟泡菜說
這不只是可愛而已
這是.....................
阿阿阿
土耳其餐廳
半夜綠概茶
未完成的不要臉雜誌
永遠的夢中情人
鋼鋼狼~~~~~~我們何時能見面~~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有時候能麻痺該有多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