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BROWNS國際日

BROWNS是我的語言學校
7/8不知道為何是國際日
但是今天是學校的重要日
平常上課中東女就已經每天穿中東服但是中東男都穿一般服
今天中東人幾乎全都穿中東服
還有一些穿國家的球衣
有些人在身上畫國旗
早上第一堂課
是分享有關於自己國家的任何東西
我就是照片最多
當然是分享我的攝影作品在介紹一下最方便
韓國人就放韓國音樂 他說他25歲我還嚇一跳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比我小!!!

智力人就跳了智利舞, 還有義大利男伴舞 邊伴邊逃跑
還有智利毛帽 雖然我覺得毛帽好像到處都有

巴西也跳了巴西舞跟巴西音樂
義大利人太混了 他的照片小張到根本看不到
哥倫比亞人也在混
沙烏地阿拉伯人超強
男的就直接穿整套傳統服來
女的居然做了阿拉伯傳統下午茶蛋糕 還帶了阿拉伯咖啡



蛋糕甜到受不了 但是咖啡超噁心 超臭超腥超苦 還是::黃色的!!!!!
簡直可以當醒酒茶了
但是咖啡要配蛋糕一起吃 會比較不苦!

我還偷拍阿拉伯人整裝中....旁邊那女的一直不還他頭枯

下課後午餐時間很不一樣很混亂
桌子全部拖到牆壁去
地上鋪了紅地毯
接著居然開始走秀......

 這是阿拉伯國旗吧~ 中間那是老師!
前面好熱鬧阿!
擠滿人 害我沒地方吃午餐
於是爬到椅子上開始錄影::::::::::::::::::
第一片 一團亂七八糟 有人叫韓國 有人叫台灣 有人叫日本
但是都沒人出去 後面跟拍了一下子不知道哪國的帥哥
第二片前面應該是阿根廷吧 我忘了 後面那兩個是巴西的


第三片是日本的 還跳了一下傳統舞

第四片前面明明就在叫泰國 不知道為何後來變台灣的出去 沒人叫我出去 可能也沒人發現我是
台灣來的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