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每逢週一考試日

由於每逢週一考試日
六日我都好想出去玩
又不得不拒絕外面的誘惑
好好在家念個書
畢竟這莫多單字片語文法記不完搞不懂
耶夫哀休想出去玩!!!!!

雖然現在的考試不是太難
但是只要有一題不會寫或不確定我就想自殺
而且每天都覺得睡不飽好餓
我也驚訝的覺得我變得好會吃
加上最近遇到一些鳥事
所以親愛的澳洲認識的朋友們
拜託等我度過這段渾渾噩噩期
之後要約我 我一定會拿出體力的
現在我想好好唸書 一步登天
阿烏烏~~~




溜!

3 則留言:

  1. 還要讀書喔~離讀書有點遙遠了-3-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拒絕誘惑。。一起當個俏麗讀書生!

    回覆刪除
  3. 對阿 原本我應該也是離讀書要漸行漸遠才對

    哈哈哈對要拒絕誘惑但為何要俏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