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sunny bank台灣小吃

我太晚起床了
從這裡到sunny bank要先坐150到葛林菲斯大學 在轉車坐140或130才會到
假日的班次又超極少
從我家走到公車站好遠要快走八分鐘才會到
所以我遲到一個小時左右耶逼
不要殺我~
今天本來要吃甚莫媽媽的台灣小吃攤
結果大家突然想吃合菜
所以換吃台灣小調
不過聽說老闆已經不是台灣人了
那可能是中國詐騙集團開的
窩我吃超多白飯因為只要是這種可以一碗一碗乘的飯
我就會不自覺得一直吃
怎莫吃都自以為吃很少
炸豆腐 椒鹽排骨 芥藍菜心 XO海鮮烏龍小鍋麵  三寶肉拼盤
有些名子好怪我忘記了 反正意思對就好
炸豆腐太好吃 讓我想起張芋猩工作室的臭豆腐
椒鹽排骨根本就是鹽酥雞
剩下三盤不予置評.......
不過一餐吃下來真的超貴
五個人吃$75也就是台幣$2400
一個人吃掉$480
在這裡都是閉著眼睛花錢的
最近聽說匯率1:32了
在台灣這個價錢是大大大餐吃到撐死那種
在這裡就是一般快炒店
反正我之後會好好打工花自己的錢的
現在用台幣在澳洲花真的好傷

我終於想穿我最討厭的牛仔褲了
去k mark買了跟邊邊一樣的超淺色長褲
決定回來剪短改造耶逼
一條15 我買男生的最小號
耶逼最近好胖 好可怕
腳因為太長走路都變成肌肉
形狀變的超噁心 好硬都消不下來
我還寧願他是肥肉至少圓潤點
我要來認真消肌肉瘦腿了
收銀員好正

去買郭胖胖的卡片
那一張不起眼的色情卡片
也是天價窩~
沒付郵資居然賣5塊 真是瘋了
在台灣都可以買禮物或大吃一頓了
算了我不要在叫了 叫半天也是一樣貴

郵局居然他媽的懶惰蟲只給我開半天
早上開門中午十二點關門是在迎接幾隻蟲的
甚莫鳥工作態度
害我無法立刻卡片寄出
好可怕怕希望禮拜一寄禮拜五會到台灣

有心雞鬼拍照都只照自己好欠揍窩
哎唷水腫眼睛張不開 今天拍照臉好醜嗚嗚嗚
公車上的小朋友超嗨硬要跟我們合照
邊走路回家沒拔掉手環就開始拍腳
結果其中一條的尾珠被我扯斷了
好桑心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