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EKKA EKKA

由於昨天晚上玩太晚回家 還一直玩手機網路
我媽又很天真的打來一直講話 又跟姐姐講一陣子話 又洗澡又弄東弄西
兩點才睡著
所以今天早上醒來已經九點半 第二節課都開始了\\\\\
我.........暈眩
我家的其他人都起床了
害我都不敢開門
好尷尬阿 壞寶寶翹課心虛死了
還是硬著頭皮出去上廁所洗臉弄吃的
然後再想還要不要去上課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我的天阿 脫序阿*********
今天原定計畫是上早堂兩節然後翹後兩節去ekka
可惜我最近常常離軌道很遠
奔跑出門 公車快走了 司機還等我跑到上車
而且司機是長髮大叔 長的很像西部牛仔
我今天好像是去學校野餐的///  city在飄雨
由於出門衝衝忙忙 我今天沒帶護照 沒帶學生證 沒帶豬八戒
欲哭無淚........
GO GO EKKA!!!
EKKA是布理斯本當地的節 像嘉義管樂節一樣是屬於長期的活動
型式類似融合嘉年華和園遊會還有遊樂園的大型活動
我們奔跑去坐火車 第一班坐過站 又坐回去 一直問路 在坐一次
大迷路  每個路人都講不一樣的月台 我一定會得火車恐懼症!!
門票貴貴600窩 學生票已經比較便宜了 可以從網路上買也可以現場買
可是我們只待了三個小時就回家了
大概全布里斯本的人都擠在這 因為澳洲常常看不到半個人
所以只要看到很多人就覺得好稀奇
吃了很有名的草莓霜淇淋 但是店員會欺負外國人
看到外國人就給超少 但還是超好吃
vicky想去鬼屋 門票280 門口有個鬼 長的好像男爵
進去之後一群人快嚇死 像油鍋裡的蝦子 狂跳狂跳大尖叫
真的見鬼了!!!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我覺得沒有很可怕
因為牠們很假 我比較怕有人碰我 我整路都在叫don't touch me!!!!
其實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朝陽鬼屋
因為朝陽鬼屋是我人生中露出最驚嚇舉動的唯一一次
排了快八個小時的隊 一路排到天黑
天黑+山上+東方的鬼屋 嚇到我都哭了
我承認我好想念
不過!!!!拉回到澳洲
benben在鬼屋裡嚇到快沒命 還嚇到摔倒!!!哈哈哈可惜我沒看到
我忙著問其中一個鬼 接下來要往那走
因為我們繞道迷路哈哈哈
而且其中一次其他四個人被前面衝出來的鬼嚇到狂倒退 我在最後面 差點被踩扁!!!!
痛死我牠爺爺
好啦不哭vicky 我沒有後悔去鬼屋 因為我嚇屎了!!!
zoe姐姐一直給我露出疲態 真的很想掐您屁股
老外消防隊員好帥 賣消防熊跟月曆 年輕的果然有優勢 旁邊圍一堆妹妹
北北消防員就好孤單 只能玩手機
遊樂設施都長的好可愛 好繽紛 可是都是給小孩玩的居多 每個都長的很美麗
vicky超賤 叫我去根稻草人拍照 結果我跟zoe很憨的過去 我邊走還問為甚莫我要跟牠拍照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醜
vicky就說 牠很可愛阿 去拉去拉我幫您們拍
然後我們就站好準備拍的時候 牠媽的稻草人就動了
馬的是假的!!!!!!!!!!
幹!把老娘嚇一跳 還好我嚇到的時候 只會很鎮定的立刻離開原地
沒叫也沒哭
可是zoe姐姐像蝦子一樣窩 跳跳叫叫哈哈哈哈哈
無敵想打死benben&vicky兩隻賤貨
雖然福袋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但是賣福袋的地方比我想像的誇張多了
好多間 顯得福袋的販售也太重要
心虛的買了一個都是巧克力的福袋 這裡的三百喊的好像台灣的一百一樣便宜
但對我們來說差很多阿嗚嗚嗚
牛好大隻 真的爆大 大概....有五個我吧!!!
我今天親眼見到牛挫塞!!!!
超多超臭超可怕 先是坨狀的 然後開始噴汁 像在擠奶昔一樣 嚇死了我快跑!!!
沒看到草泥馬 好可惜 想到醒文哥
我們到一個室內牧場柵欄裡 裡面有奔跑的大羊小羊小牛和肥綿羊鑽來鑽去
人跟動物混在一起 動物就從我身邊走來走去完全無視我 超可愛 牧場都是木屑 大便 跟飼料灑滿地
可以摸牠 抓住牠 跟牠拍照 毆打牠 可是牠們不太鳥您 還會踩您 摸完要記得洗手手!!
沒帶相機好想哭 害我都拍不到 手機的相機超慢超討厭
風沙太陽超大我眼睛都要瞎了 冰淇淋都變風沙牧草冰了
由於有一個人要乖乖聽話爆衝回家 而且我們也都對晚上的煙火沒興趣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回家了
沒來會遺憾 來了覺得沒有很有趣
返正 重要的是過程
我再度嘗試不要穿厚外套 在很冷的時候
然後我冷到頭腦都昏昏的
這兩天走路走到爆炸了 希望我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