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Gold Coast毫無目標遊蕩日

沒有薄外套 衣服超不夠 我好想哭哭
我的海運甚莫時候才會到
我都等到天荒地老了
害我早上花了很多時間在想穿甚莫才好活動又不會冷
有一個人 最後還是不去了  就是vicky壞傢伙

我們一點計畫都沒有
從central station坐火車 有zoe ben tim claire
到了火車站才打電話問zax到底要在哪下車好
然後亂七八糟上了車
有一個人一直對著我後方的帥外國哥發情
假裝要跟我們聊天 轉過頭來 根本就是在放電
不過帥外國哥似乎坐的很自在 接收不到牠的愛意
中途居然下雨了
最近澳洲好像又變冷了 然後常常下雨
下火車之後 我們也不知道公車要坐到哪
我們只問了司機 這有到海邊嗎?
然後就上了 癡癡的一直坐 毫無目標
看到最多人下去的站 我們又跑去問一次司機是不是海
司機說:::直走就是海~
於是我們跳下去
surfers paradise  中文是::衝浪者的天堂!
然後大叫 幹! 好冷
今天的黃金海岸意外的冷死我
風超大 頭髮都打結
而且沒太陽 很多人在衝浪 玩水 可是天氣很灰
海岸就連著高樓公寓 搞的海就像附設游泳池一樣伸手可觸
路上超多超多人滑板滑來滑去  太歡樂了
這裡才像樣嘛~ 布里斯本根本就是鄉下小城鎮~~
商店街很漂亮 這才像個進步國家該有的城市風貌阿
這裡終於稍微有台灣的味道了!!
好想轉學搬家來這裡窩~~~
不過我只是說說而已
今天滿腦子都是諳哥拉兔
好想你 還有思考有關終於懂了為何您前男友要待在海岸不待主要城市了
我一定要來這裡旅行

看到一家餐廳 門口放著一個小板子
上面居然寫中文::牛排10塊!!!薯條 沙拉
其他人驚喜的都瘋了!!!!
然後我們就決定吃這家
其實店裡還滿空的
可憐耶夫哀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吃漢堡雞
我發現黃金海岸這裡阿
就是建築物 高樓大廈 商店街 鳥 餐廳 都很多
但是人
很少!!!
馬路上真的小貓兩三隻
很怪異的感覺
很像整個城市都在防空警爆只有您沒乖乖躲在家那樣
店員都比客人多
澳洲的餐廳 通常都沒有在附飲料的 這點好討厭
我寧願牠不要附薯條 或是沙拉 拿掉一樣 換成飲料
可惜澳洲人就是死腦筋

這莫大一個狗寇斯 居然可以在路上遇到同校同學一大團
算是太狗屎了好厲害

走路到海邊
浪真的滿大的
很多人在沙灘上玩
還好今天太陽不大
海灘已經商業化到一個淋漓盡致
沙灘旁邊有斜坡步道 還有大臺階可以坐著 也可以把鞋子放那
有欄杆 還有圍安全戲水範圍區 一堆海鷗走來走去 不怕人
澳洲人皮下脂肪都好厚
我快冷死 牠們都穿比基尼
男的都裸上身
頭髮都濕的就在路上跑
都不會感冒窩?~
購物商場也一樣空空
但是街上真的好美麗
有奇怪的恐怖鬼玩具店跟情趣玩具店
晚餐吃台灣人開的 但是日本人很愛吃的店
港式鴛鴦奶茶+珍珠
聽起來很棒吧
可是味道......慘
根本就是咖啡奶茶阿
台灣賣的港式鴛鴦奶茶味道完全不是這樣
所以我有點傷心
鐵板雞肉就soso
兩樣加起來超貴18塊窩 576塊台幣
benben買手環執著狂
為了只看到一眼的櫥窗裡的手環
在店裡問來問去頭暈暈 跑上跑下終於找到了
我們應該要早點回家的
可是捨不得走 一直在路上晃阿晃
最後因為愛尿尿
所以我們差幾分鐘 錯過了一小時才一班的蝸牛公車
我們就在公車站大吼大叫米心沒有熟還有菊花都關了
當地人應該覺得這些外國人嗑藥
有一個人上了公車之後就呈現入定狀態
嘴裡碎碎念著我不要回台灣我不要回台灣我好想留在這裡
但是牠不想回台灣根本就不是因為捨不得我們
是捨不得這裡源源不絕的男人與肉體
喔!!!!!嗯嗯嗯嗯!!米心沒有熟!!

上了火車
車裡很安詳 但我們很吵鬧
我太天才了
我手機買了半年快九個月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手機可以上網網網網
嚇死我爺爺
太神奇了 然後我叫叫叫叫
叫到了我要下車的站
我按開門鈕
結果門不開
而且門有兩邊 但車內反光啥都看不到 根本不知道到底哪邊才是靠月台
我再按
門不理我
在跑另一邊又按...
我緊張阿阿阿阿阿!!!!!!!!
結果....
火車開走了
我......被帶走了......
我......暈眩
脫序阿!!!!!!!!!!!! 現在怎莫辦
姐姐的男友在車站外面等 要領我回家
結果現在我........
阿嗚嗚~~~~~~
在一片兵荒馬亂之後
姐姐叫我在下一站下車
可是我們坐的是快車
所以我被帶往好幾站以後的park road station
孤獨的揮揮手下車
整個火車站 只有我一一一一一一一個人
0站務人員 0其他旅客 我只看到1個清潔工.......
寧靜 陰暗 空無一人 荒郊野外 星星好多
是我當下的感想
然後 阿嗚!! 出口是哪邊阿????
而且我還找不到刷卡的地方 跑上去又跑回來
終於找到原來在下面 逼逼完之後
我就默默走出站 閒情逸致的東拍拍西拍拍
但是怎莫都沒有人經過......這樣真的有人找的到我嗎???這裡會不會是時空的縫隙阿?
最後我終於被領到了
有一種看見曙光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深夜12點了
天阿 我明天有辦法上課嗎?!
救命雞!!!!!
但是我今天 心情好到炸了
雖然我今天過的超極脫軌

我這個月玩太兇了
才月中就把整月的錢花掉了
所以我要收山了
嗚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