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

麟蚊麒姐姐我說我本來最近都不吃晚餐的 今天突然又吃 快飽死我快吐了 我只是想講這樣一句簡單的話 也沒機會說 \中午那間貴到我跟sane本來要出去吃完 再回去的 您有人養我可不行胡亂花 進去前我有跟您說如果貴到太扯怎莫辦 可是沒人回答我 我有點無助 \ 您怎莫可以只要有那老師就甚莫都不在乎 這樣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覺得真的不是我甚莫破心的問題 我討厭被略過 請您認真點拜託 \還有我覺得老師有老婆 有小孩 您有男朋友 就算牠再性感再可愛 也不要對牠垂涎到有點淫亂的地步 巴望著牠的人牠的肉體 雖然我覺得有點噁心 但我更不想聽到其他人說更難聽的話 因為您的行為在別人的道德觀裡真的有點超過 您不要回答我 一定要這樣阿 或是請原諒我就是這莫色 這樣很自私 !!!!!! \今天zax的事其實您可以生氣 但不用桑心 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會遇到非常現實的事 這是無可避免的 我之所以最後接受被利用是因為這是唯一一勞永逸的方法 我並不在乎他是不是我真心的朋友 因為我從來沒重視過牠 也非常不客氣的跟他吵過架\ 其實我並沒有損失很多 還可以換得安寧 這是個利益為重的社會 能找到真心相待的朋友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